close

  

原來

我不懂得愛

直到無私的妳出現

恍然大悟了解這才是愛

我一直所謂的愛

根本就不是愛

 

總以為愛一個人可以很簡單

但不僅僅只是如此

我以為我經歷的夠多,懂得夠多

就是會想的多

原來我在愛情中

依然還是可笑的那傻瓜,並不成熟

 

經歷了這次讓我從中學到很多

也是第一次我正視自己的錯誤

是多麼愚蠢沒價值的自以為

 

與你相比之下

自形慚愧

 

第一次在吵架中,我感覺到一份濃厚的愛

而這份愛會深留在我心中

 

慶幸的是

我找到一個可以幫助我的女人、女朋友、老婆

 

終於

 

謝謝妳  佳媛

妳真的很棒!

我愛妳   影像025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