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sson Five

接下來的五天,我過著非常人般的殘酷生活,不是,這是地獄…

到了第五天,老媽特地長途電話回來告知我要好好招待魔女,並說明要延長兩星期後才會回來,我簡直當下就要壯士斷腕、士可殺不可辱!

先是當車伕帶著她在台北漫無目的的閒晃,之後晚飯時間一定要回到家讓我親手做飯,晚上還霸佔的電視觀看那令魔女哭泣的連續劇,當車伕、當跑腿、沒有電視控制權力,這我都忍,但最無法接受的是她….居然把我的床單換成粉紅色!

孰不知,也讓我哭泣…還是痛哭流涕!

“妳到底還要賴在這裡多久啊?我的私人自由時間都沒了!”

“我高興呆多久就多久,我可是拿著令箭呢!”曉琪一臉囂張至極的嘴臉,實在無法想像萬人崇拜的美女能做出這麼想讓我砍死她的面孔。

我到底是為什麼,會吻下去!這一定是巫術!

“…..再見!”說完我一聲不吭用力甩門而出,隱約聽見門後的著急。我飛奔著下樓,用力扯開大門邁步走去。

“站住!”一聲嬌叫,似乎週遭都寧靜了,而我也停下腳步,靜靜等待著。

“我有怎麼煩嗎?”嬌聲柔弱似的緩緩傳出,轉眼望去曉琪低頭閉目著,眼角映著些許淚光。

“…….”

“我只是想讓多陪陪你,不好嗎?”話畢抬頭雙目含著幽瑟帶淚,緩緩著從下而上的掃過。

我緩步移動到她眼前,撥開她因奔跑而凌亂的髮絲,拭去那微微的汗滴,捧著臉龐靜止般看著她。

十分鐘、半小時、一小時的過去,兩人眼神中的碰撞,憤怒、無奈、憂鬱、不甘及至平靜。

“好吧,你贏了”

“嘻,我就知道你最好了~”曉琪小吐舌頭得意狀,輕輕的把我的手挽住。

“不代表我妥協全部時間”

“好啦,不會了啦,不要氣了嘛”曉琪擺著楚楚可憐的模樣搖晃著我的手,討饒似的撒嬌。

這若是旁人走過看見,都以為是小倆口吵架、伴拌嘴,時間一過就沒事,但沒人知道這背後的殘酷,僅僅只是一個開始。


翌日,在曉琪萬般哀求兼威逼下我被脅迫著攜伴她去學校,第一次漫步在這,不由衷讚嘆美啊…曉琪唸的學校在這裡是頗有名聲的私立大學,除了現在商場上許多優秀的人才從這出,政壇要角也是不少,校內的設備可說是應有盡有,不該有的有都有。校園佈置的跟夢幻花園似的,要是我們學校也有這般實力,我想我也不會老是翹課了…天啊,安公主她老爸可真是威猛。

一路徐徐漫步經過楓林大道,步過幽靜噴水池花園,穿過矮灌林編制成的道路,不禁撫掌讚嘆著這校園,真是該死的美麗!

正當我們要步入大樓時,一聲叫喚響起,而這聲音的主人卻帶起今後的序曲…

“咦?曉琪?”

“啊啊!早啊小愛!”曉琪熱情的撲上去擁抱著小愛邊叫喚。

“呵呵,一大早就這麼熱情,男朋友可是會吃醋的哦”小愛壞笑著,眼神似有似非的看著我說。


“他喔,是我的僕人,不是男朋友啦~”曉琪一臉賴皮似的看著我。

“是嗎?我可是第一次看到你攜帶男眷哦,還不快點從實招來!”小愛裝模作樣的故作姿態笑問。

“真的啦,她這兩星期都歸我,之後我可就不知道囉”

“哦?智宇這兩星期可怎麼辦?要是他知道……..”語斷曉琪就伸手打斷小愛,並拉著小愛到一旁開始竊竊私語著些什麼。

我倚著牆壁思考著這名字的熟悉感

智宇,這名字聽著好熟悉啊,我好像在哪裡聽說過,想不起,努力著回憶大學生活裡的八卦,似乎好像從班上的女同學笑談過這名字,有機會要問看看武大哥。

“喂!等下我去上課的時候你就去附近晃晃吧,下課的時候我再打電話給你,就這樣了喔,掰~”說完就拉著小愛一路飛奔而去,奇怪不是要我陪她上課嗎?怎麼這會又要我等她下課,那我來做什麼?在家裡等時間到再來就好了啊!這魔女的想法怎麼就這麼難透啊…

想著便拿出手機撥給武哥,武哥這八卦愛好者一定能解答我的疑惑。

“喂?你這傢伙這幾天都不接電話還敢打來,現在我們學校都鬧的沸沸洋洋了!”
武哥聲音似乎很著急,發生什麼大事了嗎?我才不過幾天沒去學校而已,不至於被死當吧…

“什麼事情這麼緊張啊?你有喜了?”

“呸呸!我靠!上次你跟曉琪在西門町閒晃的事情被曉琪的追求者們知道了,現在都把你傳的可說是人盡可夫啊!你這輩子完了你”武哥饒有興致的說著。

“什麼,我明明是受害者…這下子真的是欲哭無淚了…”

“哈哈,活該你受罪”

“對了,武哥你聽過”智宇”這名字嗎?”


原來,我真的聽過這名字的,智宇是曉琪科系的學長,據武哥描述,該男子在校是個頂尖模範學生,同時也是家財萬貫的那種公子哥,據說我們學校跟曉琪學校甚至這附近的大學都知道他的存在,有錢、帥氣、英俊、高挑、學業好、彬彬有禮、氣質非凡,凡是好的形容詞都是從他身上出處;武哥說著他過往情史跟流水帳一樣,厭了就甩,直到遇到曉琪被打槍,還是接二連三、接三連四的連環槍!現在已經加入曉琪追求者的行列,我心理不由衷的佩服著智宇的勇氣。

武哥最後還饒有興致的說我真不怕死,萬一惹上這個學長,人家拿錢就能砸死你了!

“還有,智宇他姓高”

“該不會…?”

“沒錯!”

“…………”

“你可說是極萬千寵愛啊,呵呵呵呵….別忘了要認識唯安哦,我的幸福可交給你”話筒另一邊傳來的口吻真是厭惡至極,立馬聽完我馬上掛掉,並且痛罵了幾句武哥的老師忿忿不平著。

好像會惹到大麻煩

我最討厭麻煩,可是麻煩最喜歡找我,因為曉琪本身就是個麻煩!

朝著天空比著中指,表達我這些日子的憤概。


遠在教室的曉琪突然鼻子蹭了一下,跟著打了跟噴嚏,揉揉鼻子輕聲碎唸

”一定是逸文在想我,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