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sson Six

漫長的無聊等待裡,我體會到站衛兵的價值在哪,就是練耐心!沿著校園閒晃了,忽然眼神一滯,我停下了腳步、手上的煙也隨之滑落,一眼望去一座像是小型夢幻城堡座落在我眼前,圍繞城堡周圍全是鵝黃的小雛菊與亮白般百合綻放,更讓我扯眼珠子的是一個牌子,沒錯就是一個牌子。

 

男人與蟲,不得踏入

 

特別的是男人這兩個字還是用紅色的字跡,並在男人這兩字的下面畫了把剪刀,而這把剪刀還有模有樣的畫出染上血腥狀,我靠這城堡又是哪一個魔女擁有的,下意識掩著我下面倒退兩步。

 

我站在牌子前面獨自研究了許久那把剪刀的傳神,不得不佩服立這牌子的魔女畫功高超,從15步外一眼瞧去還真似有一把剪刀掛在這裡,甚至連這字跡也寫十分娟秀,實在沒辦法想像這城堡裡面到底住了些什麼人,或許就是天使面孔、魔鬼身材、以及死神心腸吧

 

喂!淫蟲你研究夠了沒?一聲悅耳怒罵喚起

 

…?”轉身望去,下意識我軟了也硬了。五官清秀、雙眼清澈而圓、鼻樑小巧而挺也少不了小巧的朱唇,卻有著豐滿高挑的身材,而這名相貌清秀的女子卻身著一襲豔紅細肩裙擺,鶴立在這黃色與白色的世界裡交錯,像是天使與魔鬼的融合,純潔與艷麗的結合。不由得我嚥了下,該死這女的會不會穿衣服,長的一副鄰家女孩模樣卻又穿著風騷撫媚,這擺明就是蘿莉扮風騷!

 

喂!口水流夠了也該滾了!你擋到老娘走的路了!嬌聲微怒一把推開我逕自向城堡裡走去。

 

我看著這偽蘿莉消失在城堡的門口,正納悶為什麼天使面孔的女人心地老是都不怎麼好呢?

 

肩膀忽有人拍著沉聲道

 

你好

 

你也好

 

轉身一看是名男子,是個帥哥,不過我免疫。

 

我沒在學校看過你,難道你是曉琪的男朋友?這男人一眼鄙夷的把我從頭到腳掃過,似乎眼神裡傳達著憑你這副德行也能?

 

沒錯,你哪根蔥?我擺出一副玩世不恭浪子樣,隨身拿出一根煙點燃,吞雲吐霧緩緩吐向這名帥哥。

 

咳咳!先生校內禁止吸煙顯然這名帥哥不抽煙,不過打從我第一眼看見他就知道他不懷好意,眼神裡常帶著惡毒狠狠刺著我的眼睛,巴不得要把我撕成碎片那款怨恨悄然溢出。

 

關你屌事?沒事找我我走了說完便從他身邊邁步走開

 

宋逸文,19歲,1978319日出生,單親、無兄弟姊妹,目前就讀xx大學電子系帥哥說出我的底細同時,還帶著銳利的眼神注視著我,彷彿看透我衣服褲子裡的大小,瞧的我混身不自在。

 

“…..”我瞪著他一語不發,並慢慢向後挪了腳步,並隨時注意他的一舉一動,暗暗準備施展我闖紅燈的技巧,等待著他發難的那刻。

 

放心這裡是學校,我叫高智宇,你跟曉琪是不會有結果的!智宇彷彿看透我細微動作猙獰的笑著,似乎在嘲笑我在他眼裡的不自量力。

 

哦?我家的家事不需要外人來管,尤其是偽君子不卑不伉的頂了一個回馬槍

 

等到你知道事情的真相,你會後悔智宇說完就越過我邁自向那座城堡走去。咦?牌子上不是寫男人與蟲禁止進入嗎?難道這牌子沒禁帥哥?

 

正當我納悶要不要挑戰一下自己是不是帥哥同時,陶吉吉的昭喚來了。

 

喂?你去牽車到大門口等我,我就出來!曉琪著急的說著

 

尬嘛?你很急嗎?

 

對啦對啦,你動作快點,掰掰!

 

 

 

悠哉悠哉的坐在車上等待,看著曉琪從遠方奔跑往我這衝來時,當一個女的不顧形象這樣衝刺的時候,你會想著這女的到底是在躲什麼,我只想到第一被人始亂終棄,第二她始亂終棄,可是我萬萬沒想到曉琪的身後不遠處慢慢顯露出一片黑壓壓的人影這是在行軍還是黑社會搖旗!?曉琪是姦殺了多少人,需要這麼誇張追逐喔!

 

呼呼,快點逃啊~曉琪神色喜悅一個跳馬上車,連安全帽都省了就直喊著,拉著我的安全帽繩當馬疆繩駕著。

 

曉琪的男朋友?!就是他!別讓他跑了!一票不知所謂的瘋狂男子怒吼著,加快腳步往我這衝來。

 

大逃殺!?

 

我惡狠狠的從後照鏡瞪著曉琪,曉琪一副谩不在乎還兼你能拿我怎樣,輕鬆微笑看著後照鏡中的我。

 

催油門中我對著後邊的人群大喊著

 

打我啊笨蛋們!

 

這泥沼是越陷越深,我有種一直被拉下去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